Friday, November 9, 2012

11月之最近的生活

9/11
第二學期開學兩個月多了
期中考算是考完了
還有最後一個科目
算是很lucky吧-.-
說輕鬆也不是很輕鬆~
都是與時間戰鬥
英文不及格~59~幹~哈哈哈
英文不好borbian-.-
算了唄~
而且最近上課都一直要睡覺==
媽的~越來越沒原則了自己
上課竟然第一次睡完兩節課
哈哈~好久沒這種感覺了-.-

最近每天的生活就是
早上7點起來
晚上11點半到宿舍
12點半-1點才睡覺-.-
幾乎一個星期的生活會有5-6天都是這樣的
不能像以前一樣可以早睡覺早起床的時代了
這是說明以後的命運都是會這樣的嗎?
變成只睡6個小時左右
下課時間有時間睡覺我就盡量補充睡眠
說實在~不是很好撐
但還是這樣撐了兩個多月了-.-
加油加油吧




還有70多天
就要回國了
很期待xD
時間過得很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說到時間
今天的日子就是我阿公剛過世兩個月出一些吧
這是今年5月阿公生日的時候吧
我那時候在還在台灣
時間真的過太快了

阿公希望你現在還是健健康康的^_^
想你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兩個月裡發生了很多事情
原來一切都淡淡了
呵呵
雖然偶爾還是不由自主的去想東想西
真的要習慣啊!
好聽~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過話說最近去了好多地方
哈哈哈
很開心
虧了很多錢
但賺了好多回憶^_^


台中月眉一日遊
跟一群同班朋友&bro一起去玩水上樂園和陸上
超級high很開心
一切都是值得的xD~~
下一次plan還在計劃着......
haha~~

下一個是台北遊和親戚
漁人碼頭情人橋啊!!!
幹~去了都不知道有沒有緣來-.-哈哈哈
很不錯勒那邊~超棒的情人橋

九份
很漂亮的夜景
很好逛的旅遊景點
哈哈

十分
“那些年”放天燈的地方!
那裡放天燈的同時還會有火車經過的==
超級high的~哈哈

西門町的阿宗麵線~吃第二次了~還是好吃
哈哈

西門紅樓的萬聖節party
第一次看過真正的萬聖節舞會
超high~可是沒有辦法一起玩T^T~~
希望以後有機會~哈哈

其實還有很多照片
等我回國再拿吧
因為照片都在親戚那邊
我沒有拍很多張@@哈哈
3天就去了很多地方
NICE!~~

&...MY 室友的生日活動
我的室友+BRO JIE的生日
哈哈
天蠍一族xD

S312的全體照
漢龍是新室友
哈哈
房間又熱鬧了起來@_@
在咱們的房間辦火鍋party替JIE慶祝
哈哈哈


話說這是我們房間的鞋子-.-
原來真的好多
而且鞋子指數還會繼續上升中
恐怖啊-.-
四個人而已~哇~哈哈



天使惡魔xDD
很可愛
但都是往事了~
多虧了照片:)


我的直排輪
但好久沒去滑了T^T
很懷念啊!!!
唉......
工作工作讀書讀書休息
都沒辦法去滑輪
大家應該要忘記我了吧
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呵呵
寫啊寫啊
也累了
難得有空寫blog
現在也早點睡覺吧
大家晚安~^_^


忘不了忘不了~~哈哈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