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7, 2012

7/8 【最......近......&跑步終於破自己個人記錄30圈!】

最近的日子就是五,六,日,一上班~
偶爾還幫朋友代班......
確實有比之前的工作忙很多也充實很多~
但還是有好多得更要去學的東西==
只能說我很盡力很努力的去學~還有面對!
 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那麼多事情發生我也只能說再次選擇順其自然~
晚上睡覺早上起來就忘記昨天的事情了......
沒辦法~只有這樣我才可以暫時的不會去回想~
也不敢想太多呵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其實幾個星期前我就開始上班了
做《逢甲小A馬鈴薯起司》
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的啦xD贊噢!
每天都帶回去當宵夜==
我個人覺得有點小小辛苦
但大家都對我很好~
我很感恩~
我只能盡量不要做錯就是了~呵呵
真是paisey了@@哈哈
每天塔公車+走路去老闆娘家確實有點辛苦
然後每次放工都用大概要接近20分鐘的路程才到我房間
嗯嗯~都告訴自己~加油吧!只是一年半左右而已~
加油吧~讀書方面我只能說我盡力的努力去讀~
我沒有太多力氣想讀了
天天都為家想
也不知道要怎樣好~無奈
總之工作方面我會加油的!呵呵~~拼了
辛苦也是一下子的事情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暑假狂愛跑步
只要休息天我都去跑步運動
發洩!!!哈哈
很舒服很爽~當然也很累啦==
我破個人記錄啦~30圈!不多也不少~
但剩下最後幾圈時我腳突然有點痛
OMG~只好告訴自己慢慢跑~努力一點
不要急!
現在的結果就是我整個人好想睡覺==
因為剛剛吃飽飽~哈哈哈
不過在我跑步的時候我超想做一樣事情!
就是喝100PLUS啊!!!


幹~幹嗎台灣不賣!
那麼好喝的運動飲料
我都不敢買別的飲料啊==
怕難喝~不信任
只能喝白開水
後來受不了了
就跑去買sprite
然後等不會冷才喝~哈哈
怕突然等下我心臟負荷不了躺在地上就夠力==哈哈

可是覺得30圈好像是我的極限了
呼~慢慢來~相信自己就ok了!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想念我家人
好想念我朋友兄弟們!
最近還過得好吧?^_^
還有一個月就開學了
開學又是新的開始了
哈哈哈
ohyeah~最近熬夜發現自己有黑眼圈了-.-''

這張圖片幾乎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事情
覺得很有feel
哈哈~只是想太多了啦HEHE~~



停筆了
我還要去做一樣會影響未來的事情了!
再見大家~呵呵

(自說自爽-.-''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留言